希望大家多多评论!真的很爱
二次元寡妇 杂食
INTP 5w4
钟意男妈妈
本人甚爱伦敦腔
最爱的作家
连城三纪彦
斯蒂芬金
加缪

口唇期①

无能力校园AU
加菲虫X 未毁容rr贱 贱患有狂躁抑郁症如果OOC请原谅

00
  我无法忘记十七岁那年,冰冷的水浸湿我的全身,即使屏住呼吸也能感受到液体在我身体内流淌,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大脑因没有空气的滋养而变得发麻,控制不了我的身体,我也能感受到死神塔约托斯的到来,在那一瞬间我仿佛意识到自己终于能摆脱那些流言、痛苦和心中的那一份永不能表达的爱。

  可等我再次苏醒时,眼前却不是那令我渴望的天堂,而是那拥有碍眼白色的医院,以及我最不想看见的面孔。

01
 
  那是一个春日的早晨,纽约的春风中还有一丝寒意。Peter艰难的从家门挤出来,皮肤接触到寒冷的空气不由得打了个颤,下意识的裹紧了外套,用脸蹭了蹭衣领。自从Ben叔意外去世后,他就很少出门了,学校也很少去。他一直在自责,自责自己那时为何要摔门而走,自责自己那时为何没有在Ben叔身边。即使已经过了许久,Ben叔痛苦的面孔和那凶手狰狞的面孔还在他的脑海里闪现,它会使他从梦中惊醒,它会使他陷入到那无助的恐慌中。

  家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Peter滑着那破旧的滑板孤零零地穿梭在街道上,他看着前方那还发着嫩芽的树枝,交叉在一起的树枝密密麻麻的遮掩住了微弱的阳光。极少辆的汽车从他身边驶过,轮胎与油柏路的摩擦发出了哄哄的声音,却使空气更加宁静。有时他在想如果自己身边有人陪伴自己就好了,只是在身边就好了,这样在身体上就会有一种依靠。

  耳机传来了Lana Del Rey的歌,不可否认的是在这几个痛苦的月份中,她的歌声一直陪伴着Peter,或许是因为她的歌声可以令他寻找出一些令他可以放下一切的特质所在。他闭上眼,身体带动着滑板轻轻的摇摆着,沉浸那些令人沉迷的歌声中。

  可是过于的沉迷可不是什么好事,面部突如其来的硬度使Peter吓了一跳,随后是他踉跄的模样,最后不幸的撞倒了一位路人。他从路人的身上爬了起来,捂着因猛烈撞击发红的额头,连忙向那陌生人道歉。那个人深深叹了口气,捡起了被撞掉的墨西哥脆饼,头都没抬得低声说了句没关系便转身离开了。Peter抱着滑板看着那被灰色套头绒衣帽子遮住脸的人,渐渐地远离了自己。那句没关系一直徘徊在他的脑海里,像回声般重复,那低沉的雌性的嗓音使他沉迷,第一次就令他着迷。他甚至想敢上前拉住那陌生人,让他再好好的给他说些话。可他这一切的幻想都被Gwen的电话而打断了。他最后瞟了一眼那陌生人,不轻易间注意到了他上衣上的一道血迹。

  等Peter到学校时Gwen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Gwen是他的好朋友以及曾经的暗恋对象。对于Peter能再次回到学校,Gwen显然表露出了急切的心情,她太知道Peter的内心,她知道他肯定还再自责,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一个好朋友的陪伴。

  “嘿,最近过得怎么样?”Gwen捧着书向Peter微笑的说道。

  Peter耸了耸肩,做出了一个撇嘴的表情,“说实话,不太好”,说完,将自己的滑板挂到了书包前面。
 
  Gwen与Peter走在了一起,微微抬起头对他说:“可是你不在时候学校可是很有趣了。新转来了一位学生叫Wade,可以说是一个麻烦鬼。”

  “比Flash还要麻烦?”

   “那可不!哦,就是前面那身穿灰色绒衣的那位。”Gwen腾出一只手指向了Wade。
 
   顺着Gwen所指的方向看去,Peter睁大了眼睛,那不就是刚刚那位被他撞倒的人吗?现在他摘取了那蒙砂,露出了他神秘的面貌。那一头令人羡慕金色的秀发和令人沦陷的蓝色双眸绝对是在女生们中受欢迎的类型,宽松的衣装也遮挡不他那高大健硕的身材。随着他向右转身,Peter看清了他的全脸,看清了他左脸的刀疤,和露出的右小臂和脖间上一道道用刀割的痕迹。Peter联想到了他身上的那道血迹,顿时皱起了眉头。或许是错觉,Peter感觉Wade点完那根香烟后也在注视着他。

  Peter转头看向Gwen,“是叫Wade是吗?”

①口腔期(或口欲期)(oral stage)约从出生到1.5岁,是个体性心理发展的最原始阶段,其原始性的性力集中在口部;靠吮吸、咀嚼、吞咽、咬等口腔活动,获得快感与满足。若口腔期婴儿在吮吸、吞咽等口腔活动中获得满足,长大后会有正面的口腔性格(oral character),如乐观开朗,即口腔性乐观(oral optimism)。反之,若此时期的口腔活动受到过分限制,使婴儿无法由口腔活动获得满足,长大后将会滞留下不良影响,此种不良影响又称口欲滞留(oral fixation),长大后将会有负面的口腔性格,如口腔性依赖(或口欲性依赖)(oral dependence)。它是一种幼稚性的退化现象,指个体遇到挫折时,不能独立自主地去解决问题,而是向成人(特别是向父母)寻求依赖,有一种返回母亲怀抱寻求安全的倾向。又如口欲施虐,(口欲施虐 oral sadism 指个体不自觉地咬人或咬坏东西的口腔倾向。)及悲观、退缩、猜忌、苛求等负面的口腔性格;甚至在行为上表现出咬指甲、烟瘾、酗酒、贪吃等。[来源:百度]

第一章很少算是试水……怎么说喜欢这个cp也只有一年的很短时间 不能完全了解和把握性格  所以我就用我的方式来塑写了 如果不喜见谅 因为按照以往的情况我的文章一般不太惹人喜欢 所以如果你喜欢的话麻烦你点个小爱心或者留个评论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 Powered by LOFTER